close

做到了,真的做到了

〝沒有心〞的女人,埋葬愛情、拋棄柔弱、依賴、沒有期望

乍聽.........有點悲慘,但若沒有積極不受傷害的方法,消極的避開傷痛

總比在黑暗中沉淪、循環的好吧!

 

2008-09-01 給他的簡訊中

也徹底斷了自己所有的期望及情感,逼迫自己往沒有退路的空殼婚姻走

既然為了孩子都只能別無選擇的繼續貌合神離那請你敬業些吧!
在你享受空殼下的在的同時,注意一下欺騙手段的完整及細緻度吧!
我逞強出來的恢復力越來越差了,我會趕進度學會不在乎、學會把你當作〝前夫〞

我做到了.....把他當〝前夫〞完全學會了〝不在乎〞

我做到了.....讓孩子們有個健全、幸福氛圍的家庭

我做到了.....讓孩子們看見堅強、勇敢的媽咪

 

2008-12-27 給自己的佳音中,清楚看見了自己的蛻變

堅信自己雖然只能走上這條消極的、沒有回頭的路

但卻讓自己漸漸有了新生的契機

1500個沉浮的日子,數不盡的淚、沒有天際的黑暗

就在8/31那封簡訊之後,徹底的對自己宣示

婚姻,只是為了孩子們建全家庭、完整的愛而存在

愛情,埋葬在過去,現在、未來都將與它不再交會

希望,只存在於自己與孩子,不再冀望、不再卑微的編織著...

10/30 在簡訊後的兩個月,發現了解脫後的自在

12/27 在簡訊後的四個月,月來越紮實的自在像樹根一樣,不停的往下扎

我的心,越踏實、越充滿........因為愛能自己給、心能自己疼

2009-9-26的今天,已經經過了一年多

除了零星的小小的起伏,能快速的恢復外.....我真的做到了

長達六年的煎熬,從來沒有這一年多這樣長時間的平靜

恢復力有清晰增強了

是〝沒有心〞、是〝埋葬〞、是〝拋棄〞、是〝強迫〞的功勞吧!

它們雖然不盡健康、正常,它們雖然或許有些自殘

但結果論......我做到了

穩穩的平靜,多麼珍貴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