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敘~~ 8/26 確定小安裘A型流感第三天,從慈濟醫院一夜急診才回來的隔天

那位〝室友〞,孩子的爸,居然能理直氣壯的下了班後仍去打羽球

我又累、又氣、又寒的跟他說

若是自私,也可以不需那麼極致吧

若是外婆,真那麼重要迷人,也該有個分寸吧!

他氣炸了..........我看見書桌上一盒金莎.........那天七夕

於是隔天我寫了下面這封信

昨天我可能胡亂說話了

對不起

但以我們現在這麼薄弱的關係,我會這麼亂猜也無可厚非吧!

 

那可以請你不要那麼自私嗎?或者真的累的非舒壓不可也可以多幾句說明安撫的話嗎?

幾十個小時下來,再加上自己的感冒沒辦法休息、工作上這週兩個活動案要上兩個提案要完成、老爸臨時被通知昨晚入院開始化療

我不止是精疲力盡、心力交瘁,過了n個臨界點……….

需要依靠卻沒得依靠,撐得好累好累好累

 

謝謝你的巧克力

剛剛女兒又對我發脾氣

我咳嗽,她不准我咳,我跑出門外咳到快吐,她在門內發脾氣喊我不准咳

 

現在她睡了,我邊哭邊打信,若有你不喜歡聽的話或我們現在的關係不應該說的話

你就當行善事吧!在我臨界點的時候當一下我的垃圾桶

他回的真..................妙嗎?

收到了!我知道你辛苦了

 

只是還是要提醒一下:自己不要ㄍ一ㄥ的太緊,該休息就要休息,自己找方法吧

該吃就吃,忙裡偷閒,不要什麼都自己來,累到自己倒下就是負責任嗎?

把自己照顧好不也是一種責任嗎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????? ?????????? ?????????? ?????????? 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