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既然為了孩子都只能別無選擇的繼續貌合神離那請你敬業些吧!
在你享受空殼下的在的同時,注意一下欺騙手段的完整及細緻度吧!
我逞強出來的恢復力越來越差了,我會趕進度學會不在乎、學會把你當作〝前夫〞

你對我種種的不能接受、不滿......不會是那麼單純的
外面的女人...讓你放大了多少不能不願努力修復~~~~心知肚明吧!
當然,我絕對承認彼此的溝通、認同、包容都有問題
但也請你多少拿出點良心面對吧!
要嘛!坦坦白白的談、要嘛!騙的細緻些~~
當作是回報我這幾年的爭一隻眼閉一隻眼,或者為往後至少十年專案共事的時間中
讓彼此輕鬆自在些,更為了專案的健康完整
拜託了!tk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