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起~

上週一是他的生日,而車壞了,擔心星期一晚上取車怕來不及,計劃提早於星期日切蛋糕,但他說是職同事要餐敘,這餐敘還午晩餐連著呢!

而且星期日一早九點多,就出門~星期日晚上七點多才回來

週一,車子還沒修好,分別從公司約至安親班會合接女兒,他說要搭同事便車到捷運公車站,

就是討厭自己雷達為什麼關不掉,就是覺得怪~於是,就在我快到時line他,到了沒?他說,快到了,

但從APP上,根本沒有公車班次,所以問了,搭哪班車?,不回我打電話,沒接,我更無法平心靜氣了,

我跟他說,不要怪我疑心重看看你自己的行為舉止,他說,不喜歡我問細節......於是一段自虐就這麼開始~

 

在女兒安親班前,我耐不住氣憤的跟他說:這幾年我還修煉的不夠嗎?我對你父母有少做嗎?是我對不起你嗎?

7.8年了,我逼自己混著過,閉著雙眼過,還不夠嗎?多問兩句就是問細節、就得看你臉色

他回:他不想說,想說時,才會說,我回,梗在那7.8年了,還不夠久嗎?是我任性胡思亂想,我可以改,是真有什麼就說清楚,

想想怎麼和平共處,幾年前我說過,全部收回,是專案關係,我都記得,也都努力這麼做,就今晚說清楚,不要再折磨我

 

這幾年的功總算沒白練,回到家直接上樓,讓自己冷靜後,發了以下訊息給他

麻煩今晚不要去走路了
約10:30左右,女兒睡著後,心平氣和 開誠佈公 理性的聊聊吧!

你有你的不喜歡,我也有我的不喜歡,都是成熟的人了,就學著尊重彼此﹞

 

意外的,他居然願意上樓談談了,花了兩個多小時,談出下列內容,再次撕裂傷口!

1:外面有數個異性好友,但不認為那是外遇、第三者

2.對於過去任性,幼稚,歇斯底里的我有恐懼

3.認為我們的問題是不能接受彼此不認同的個性也沒有對彼此信任

4.看到肯定我這幾年的改變,卻只是像上司看到下屬的改變~覺得很好

5.把我當成team

6.滿意現在關係狀況嗎?→不知道

7.對於我問這些異性好友完全沒男女感情或有什麼火花或曖昧,他說不知道也不想在這時回答

 

那夜,哭了一夜,以為潰堤後,就能再度戴上強悍的面具,但眼睛睜開後~發現後做力之強,心臟像被輾過的抽痛著,眼淚不受控的一直掉

隔一整天、又是一整天的哭.............

這麼哭了一天夜後呢?

是舊傷新創?還是真正醒悟?

還在無解中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