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是怎麼了.......?

防禦系統在這兩個月密集的出現漏洞!

每次的傷害都要花更多力氣修復,修復後的心卻更加冰冷、悲哀.......

0316

只是把安裘全年級閱讀第一的公告照片傳,卻一整晚沒讀訊息

他回來,我問他,手機壞了?他說沒有,再問,你整晚都沒讀訊息,他說:沒有,沒注意⋯

我問,你不是打球?他說:今天沒打⋯

就這樣又挑起我的悲哀⋯⋯

我沒任何期待,只是孩子的榮耀分享,卻也是傷害⋯

只是被挑起的悲哀、委屈、傷痛,不知道該怎麼辦⋯⋯

這裡是家嗎?沒有關懷、沒有依靠、連最基礎的日常互動都沒有!這是家嗎?

沉入沒有家、沒有父母、沒有娘家,深深的悲戚中.......

 

嘉玲說:那雖然不是你的家,但也是一個與女兒在一起的溫暖的窩

Allen說:涙是拿來感動 喜極而泣,妳兩女孩乖巧懂事 妳身強體健有什好哭,婚姻又不是人生唯一

是我把自己悲劇化了嗎?是我沉溺享受於這悲劇嗎?

 

0318

在客戶會議中,客戶說了一個觀念【家庭圓滿幸福,是生命幸福的基礎】

深深撞擊了我!我的生命與幸福無緣了嗎.......

 

0319

此刻,一個空間兩個人,兩個是彼此為空氣的人

我連開口的意願都沒有,只用line提醒他接送女兒們上下課........

這是心最冷的溫度了吧!還能再冷嗎?

若是最冷了~能回溫嗎?有回溫的一天嗎?

好冷~好冷~好冷~好冷~好冷~好冷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