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polly進我辦公室,說要打電話給妳

心裡就有一個出奇不意的聲音冒出來說:別讓我聽到妳的聲音

哪知她應是把電話拿給我,不自覺的、完全失控的狂哭了起來.......

聰明如妳、知我如妳,猜的出原因嗎?

 

這1.2年一直意識到妳不久將會離開這個職場

直到五個月前終於底定了妳離去的時間

同時也毫無選擇的、堅定著唯一立場........以好姊妹支持妳的決定

以為自己做好準備了,確在年後、妳已離去後.......異常的想念妳

不管在任何的時間、地點,甚至是會議中.........

眼眶立刻紅了起來,有時還會讓淚掉下那麼幾滴

才知道自己對妳的信任依賴,妳對我的穩定力量.....遠超過自己的以為

哈哈......不知情的、路過的朋友,可別以為我們是〝同志〞喔!

 

或許是真真實實的面對沒有妳一起奮鬥的環境

或許是真真實實的面對沒有妳檔著的厭惡的人、事、物

或許是真真實實的進入了沒有妳為後盾的開始

或許是真真實實的不能再自欺欺人的情緒

就這麼的失控,嚇到妳了嗎?

 

雖然是這麼失控了,但還是請妳不要掛念

我會越強韌的.........為自己、為這10幾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