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收到了才踏出我辦公室没多久的總經裡來的mail

他,這麼寫著

你在9/13回覆我一封簡訊, 我將它save as儲存在我的手機信箱. 經常, 我會將它拿出來再讀一次, 以便我自我鞭策.

 

 我知道我對大家有責任. 我也堅信你相信我會這樣想也這樣做.

雖然, 短期間, 我有很多挑戰, 但是我會堅守我的生涯訓練,

會將所的挑戰條列,並依優先順序, 設法解決或將之逆轉情勢.

 

 你的回訊:

“dear Boss, 提供充份的市場資訊與分析客戶經營是我的責任與義務. 因此, 我只是善盡職責, 至於解決方案,

 我相信公司已在做全面思考及多面向的研, 待時機, 方案成熟, 我們便會知道, 能夠被信任一向是自我引以為傲的.

 所以您跟我說的任何資訊, 請放心. TKS”

 

 

 這兩三個星期來, 一直打撓你的辦公室, 實在不得已. 請接受我說: 不好意思. 明天還會再用. 謝謝你懂得我的心意.

 

這樣感性的老總,會讓我中什麼毒呢?

中了拼命工作不問等比酬勞的毒

中了合不合理的任務都來者不拒的毒

中了責任歸屬不清都要一肩扛的毒

中了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毒

唉唉唉.............中毒不淺阿!但我知道,心甘情願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