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早上10:30,十幾個人魚貫的進入會議室,群週會就要開始了,第一個上場的是

Marco的業務演練,這傢伙的台風比幾個月前穩多了,不止少了緊張還多了些輕鬆的鋪陳......

還將我的工作背景放入他的演練中,當成一個輕鬆的梗,以練習與客戶拉近距離的方式

說著說著........ㄟ!怎麼這麼長的梗還沒結束,而且投影機上的內容怎麼.............

好大好大的Surprise阿!他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......哭得一蹋糊塗的我

 

看著伙伴們精心為我設計的MV,影片檔案過大,我改以單張單張方式呈現

雖然花費了不少時間剪輯,但過程是享受的、感動是這麼開始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

HABA歡樂一日遊_釣蝦場+Kate的迷你狗

 

HABA_Cash Bax 慶功宴

Mavis的歡送會+HABA為奧運中華棒球加油會

 

 

HABA歡樂一日遊_釣蝦場

 

FY07 聖誕節交換禮物

 

FY07公司尾牙vs賢哥哥來一杯吧!

 

到這一頁。。。。。。眼淚開始盈眶,強忍ing

 

精彩絕倫,動人大創意來囉!

為了送給難忘的驚喜,你們不止精心討論安排製作

每個人還練習了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

無止盡的感動

 

首先上場的是~~賢哥哥與櫻桃

 

型男二人組→Danny vs. Jarry

聽說兩位要同遊香港,可別成了出櫃之旅喔!讓我後悔准你們的假

 

 

才華雙人組→小魔女Penny vs. Marco,這支精彩MV可是出自小魔女之手喔

從同學到同事....兩位真是好樣的

 

美女倆人組→Philo vs. Kate

兩位美女雖進公司都不到四個月,但對於工作的投入

對於HABA的向心力。。。。都讓我欣慰不已

 

熟女雙人組→Regina vs. Tiffany

兩位資深美少女,HABA的強壯,要靠你們多多幫忙喔

 

優秀工讀生組→小丹尼vs. Joe

誰說工讀生只會打混的一個指令一個動作

我們HABA的工讀生可是以超過社會新鮮人的水準囉

積極、負責、靈敏。。。。。。一級棒

 

重量單人代表→Rock

你真的是很有重量ㄟ!我相信你在工作上也能有重量級的表現

期待喔!

 

卡哇依三口組→Kitty、 Cathy、 佩君

這三位單純、天真又認真的小女生

可愛的動作真是讓姐姐百看不厭ㄟ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第二段高潮來囉!

化敵為友的小乖、從反對我到信任我的小乖

 

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離職夥伴→Mavis

我知道你也離不開HABA,賺夠錢......趕快回來吧!別讓我等太久喔!

 

職場中。。。。。又一個珍貴的姐妹→Polly

 

多專注深情的唱歌。。。。。。Just for me

這一刻........好不容以冷靜下來的情緒、收藏起來的淚

終於.............衝了出來

 

 

這一頁......雖然是模糊的、雖然有點醜畫了你這位溫柔婉約兼智慧聰穎的好姊妹

但..........這可是你可我的香吻ㄟ!就委屈你一下囉!

 

螢幕上.............出現了

 

看到遠在新加坡的妳.........讓衝出的眼淚更爆漲了

親愛的~~真的有像大鬼ㄟ!不過眼神還是有嫵媚的啦

 

可愛的妳...........居然還把妳老公也賣了,哈哈

偉量,感恩喔!還讓你出賣色相,聽說為了這段還請了半天假

下次回台灣↓請你吃大餐,說定囉!OK

 

要寶天后,你要作什麼呢?

 

讓我又哭又笑的真情演出

親愛的...........你真的是太可愛了啦

 

 

可愛、美麗、聰穎、智慧、體貼的...........Michelle

我生命中的寶藏、改變我腦袋的........大鬼

 

壓軸出現,讓我感動到眼淚奔流的就是..........它

滿滿的燭火繞成一圈愛心,將Selina包圍住

 

我是如何的幸運?能與熱情單純的你們一起共事

我是如何的幸運?能得到你們的信任與支持一起打造出現在的HABA

我是如何的幸運?能在協助你們成長中,你們也成長了我

我是如何的幸運?在摸索著如何成就你們中,你們也成就了我

感謝大家真心的付出

感謝大家享受在這一個充滿實驗的環境中

感謝大家願意不怕辛苦的,以熱情堅持的在數位傳播裡奮鬥

我愛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