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樂極生悲」......不知有多少人體驗過、也不知道因人而異的怎麼去定意它

或許接下來我描述的,對很多人來說不是很能套用這成語,但對我來說....我確認為它是最適當不過的形容詞了

 

話說上週五.....在一連串的驚喜之餘,記起了要讓嘉玲看看我到墾丁的私藏照片,完全沒任何遲疑的將系列幾張照片都將檔案拉給了她.....

在michelle給完我完美的end驚喜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接下來的十分鐘,我真的是一整個混亂沒頭緒

直到掛上電話沉澱後.........

我的好姊妹對不起,我違背了我們之間的承諾,我們說好的,那一系列的照片不能給其他人看的

就算是100%的無心、100%的豬頭,我還是違背了,還是在妳不知情的情況下

我的好姊妹對不起,以妳對人的謹守份際、謹言慎行的特質,妳對我付出的信任、情誼是何等的珍貴阿

我卻有虧了妳對我的信任,只為了我的迷糊,一定讓妳到相當的震憤......

 

雖然......妳還有容乃大的原諒了我,在我哭的像豬頭的同時

妳知道我為什麼哭嗎?

驚嚇.......雖然妳一路以嘻笑怒罵的方式,但用字之深切,讓我驚覺到自己有多十分的豬頭

害怕......雖然妳終是原諒我,但我真的怕妳很不容易信任人而卻信認了我......之後就不再信任我了

自責......雖然妳還反過頭來不停的安慰我、甚至還要寶的作鬼臉逗我開心......但我越是自責.....自己的豬頭行為

 

我的好姊妹,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....................雖然妳一定會跟我說,算了,過去了

但我還是要說: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、對不起*n

 

最後要跟妳說,我居然驗證了現世報ㄟ......在上週五記錄完驚喜的po文後,我的密碼卻怎麼也不能用了

PIXNET寄來了更新密碼的啟動碼,但我的豬頭豬腦+豬手...不知怎麼操作的

卡到一半不動了,畫面上出現了〝更新密碼的啟動碼〞有誤,之後任何動作都無法再繼續了,更無法進入我的後台..........

一直到半小時前 ,得到了寄給網站客服的回信才將問題解決,才能進入後台......

真是報應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