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餐後......不到11:00,我們姊妹倆討論著今天的行程.....很快的有了共識

我們打算過個真正隨性輕鬆的假期,於是呢..........回房賴床囉!順道躲過正中午的烈日

那種慵懶的賴在床上、看著電視、自然睡著、自然醒來.........真是享受

不過我睡覺的功力還是遠遠不如michelle,不到40分鐘就醒了

心念一轉.........決定試著一個人到處走走  

凱撒飯店泳池畔發呆亭中,椰林縫裡望去的大尖山~~很美

 

很峇里島的泳池畔

很藍的池水.........可惜我是一隻旱鴨子,雖然帶了泳衣,卻連碰到一滴水都沒.......殘念ing

 

 

一樓房間都有通往泳池的林間小徑,很悠閒的感受,在這裡...我學會享受一個人的舒適自在

最右側的一樓,是我這兩天的閨房後門喔!

就是這間..........176我閨房房號 

 

感謝那個無名的心念一轉...短短的一個小時,我竟然學會與自己坦然的相處,不再害怕、無措、自憐

慵懶時間結束囉!精彩開始.......

2:30pm 似乎該午餐囉!雜誌上介紹在凱撒及福華中間的墨西哥餐廳...SMOKEY JOE'S

看它的門面......我猜,應該不會讓挑剔的我們失望吧!

 

整面牆的木雕,我怎麼沒感受到墨西哥風情,反倒像是到了印尼.....

 

摩奇多,聽說是他們的鎮店之寶喔!分原味及芒果,最大特色是加了自己栽種薄荷

原味220 芒果240,我們還遇到了買一送一的優惠活動,很划算呢

特色調酒+海鮮濃湯鮮上.....來一張裝可愛的記錄囉!

 

摩奇多有多好喝、海鮮濃湯有多濃郁可口,看看MICHELLE就知道囉

 

 

兩杯摩其多+兩盅海鮮濃湯+油醋海鮮沙拉+前菜拼盤..........又是把我們姊妹倆快撐爆了的一餐

要價:1200

 

享受完豐盛的午餐後...我們依然延著悠哉自在的中心原則,開著小車車一路往台灣最南端錢進

雖然距離最南端沒幾公里,但我們就是要那樣的隨興..想停就停

一路的藍到發亮的海、白細到像蜜粉的沙

我脫了鞋子,就這麼赤著腳往沙灘、往海裡走

墾丁的浪,似乎大些.....或者是我N年沒接近大海了吧!

一個大浪讓我著著實實的嚇一跳,而MICHELLE卻超乎業於技術的拍下這一張

自然著呢...............

 

可惜與海灘接觸不到五分鐘,天空居然開始下起雨來,抬頭一看....挖哩勒...

好大好低的一片烏雲,等等不知要下起多大的雨,我們兩個還是趕趕上車為妙

繼續往台灣的最底建物....鵝鑾鼻出發

不過也真奇怪,明明是近在咫尺的燈塔,怎麼開著開著..好像越往山上去了ㄟ

意外的發現了另一處觀光點→風吹砂..顧名思義,風與砂都是plus的大阿

擺張地名牌證明到此一由吧!

 

風有多大.....這張可以說的清楚吧!不過,風景真的好美

 

 燈塔.....我們可是終於找到你啦!不過要拍你還真不容易

因為天色已黑,加上閃光燈就看不出燈塔的光了

michelle再度展現他業餘的專業拍攝技巧...用曝光模式拍

很難ㄟ!

 

終於完成了我們站在台灣盡頭的計劃,回到飯店,當然要再享受我們專屬的花園露天湯池

也要跟這湯池說再見...明天我們就要整裝離開了,雖然不捨,但卻滿滿的歡喜............

泡完湯,又來到墾丁大街閒晃...........

兩個晚上在墾丁,我們要來個完美的最後夜晚,飯店專屬的沙灘小酒吧

喝著調酒、看著為亮的月光灑在海面上.........又是一個美

可惜準備好曝光模是準備拍這美景時,月光被烏雲給遮了

只好來一張迷濛的照片,輝映一下這美景

 

 

美好的一天、完美的一夜

承諾了對自己放空、放逐、發現的承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